所非粥

最近吃好兆头…啊,真的好上头

摸鱼一个小天使组给您比心 艾泽拉斯特产


父亲节快要到了,希望大家多多爱护自己的爸爸(师父),没事儿不要扑街(使其扑街)


[以下说点有的没的]其实个人认为爵爷原来设定不算惨绝人寰,加了儿子这段立刻跃居暴风城第一惨。卡拉赞斗萨总那段坐地上撒泼(不是)说“反正我也没什么活头了!”我觉得就是发自肺腑。所以洛卡这一对虽然开始就萌的干柴烈火,但最后塔上那一段怎么看都是对卡伦的移情...


卡伦也是真惨,从他爸自己说的话来看可能跟他爸关系不会特别好。第一次表现关系是他按着卡逗去见莱恩(等等不是洛萨自己扣的人么?),感觉他爸跟他挺客气的,后来洛萨又跟他说你是我的全部,关系其实应该还不错?但是卡伦争取的比起关心,肯定更是他认可吧。估计洛萨从来不夸他。洛萨肯定自己也知道这点,所以白学现场麦子一说“要不是他急于得到你的认可”什么的,他立刻就炸了。可惜卡伦到最后也没听见他爸表达这个意思,不过洛萨那个时候感觉也是遭受重大打击精神恍惚的状态。想到即使当一位老友正在池子里狗带,自己的国王可能也马上要狗带了,洛萨还是认真和卡逗说了为你骄傲,我觉得没经历过卡伦的他是不会这样的,不过,唉,最想说给的人永远也听不到了。


还有一点就是不知道他从牢里跑出来就想去找莱恩,卡逗那一句“先救艾泽拉斯”有没有让他想起卡伦最后的“为了艾泽拉斯”,把他劝住。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瞎想的,不过…还是好虐啊。


 
 
 



评论(8)
热度(34)

© 所非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